close

香港教育制度考試為本,促使補習風行。根據統計,在2014/15年度,小學一年級至中學六年級,逾5成學童曾經補習,DSE學生更高達7成。補習社質素參差,最好的補習社往往非常隱世,小編精選全港十大名校補習社,間間臥虎藏龍,供莘莘學子參考!

-數學補習篇-

第一位

超研教育

作為隱世推介之首,全因其課程總監曾為香港數間傳統名校撰寫數學教材及試題庫,而劉sir亦會親自授課。數學班主要訓練學生熟習考試題型,但最出名的其實是補習社派發的筆記,據知其筆記題目與某幾間名校試題相似度達8成!學習氣氛輕鬆無壓力,學生數學成績仍有顯著進步。因此雖然補習社不算大型,但每年仍有大批名校尖子專程前來上堂。

網址:http://www.aspireeducation.hk/

參考:http://www.tvmost.com.hk/201510211546_video_wedrep...

第二位

曾氏教育

曾氏補習在港島區頗有名氣,不少學生皆來自港島區名校。專操練艱深題目,每堂做不完不準走,加上補習社出名「請假難、遲到不得上課」,更有學生打趣說負責人曾太「出名惡」。以苛刻校規及地獄式操練,學生乖乖上堂,勤力做數,自然大有進步。不過溫馨提示,學生想報亦未必報到,校方講明不接受跨區報讀,學校太偏遠便無緣上課了。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sangsTuition

第三位

MCA Academic

新界區代表MCA Academic,位於沙田屋邨商場內,門口毫不起眼,但細心留意,出入之學生不乏沙田、大埔甚至元朗區Band 1英中學生,其數學班細分為尖子班及補底班,而尖子班近年3年的5*率更高達100%。補習社規模雖小,只得一間班房,但補習模式近似大型補習社,主教Miss Chu更是10優狀元。其數學尖子班需考核達標才可報讀,而且非常爆滿。

網址:www.mcaacademy.com.hk

arrow
arrow

    linglingt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